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一站永遠(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站永遠(一)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下一站永遠(一) 標籤:下一站作文 一站作文 下一個作文 下一秒作文

我們,有個約會 

  ——寫在前面的話 

  這是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青澀的初戀,溢着淡淡芳香。 

  她很文靜,一頭烏黑的長發,一襲潔白的長裙,淡淡甜甜的微笑,輕盈的身影時常浮現在校園的各個角落,漂亮得叫人不敢正視。她是染綠小學503班的學生,是他們學校有名的才女,同時也是“四大鮮花 之 雪蓮”。她的名字叫凌雪晨。 

  他很霸氣,英俊富有朝氣的臉龐,酷酷的頭髮遮住了眉毛,高大的身軀,是很多女生暗戀的對象。他是染綠小學604班的學生,是他們學校有名的“搗蛋鬼”,同時也是個花花公子哦。他的名字叫荀峰。 

  也許是前一世的緣分,還是上輩子的彷徨,晨和峰,有個約會,一次偶然的邂逅,竟使他們的愛悄悄在染綠小學萌芽了…… 

  下一站永遠(一) 

  當秋天就要邁入進冬天的步伐,初來的細雨挽留了她。 

  這場雨,來的有點遲,卻意味着一個故事的開始。 

  晨撐着一把綠傘,漫不經心地在校園徘徊着,忽地瞥見一個穿着藍色T恤的高大男生正朝着這邊跑。細雨綿綿,紛紛擾擾地飄;清風徐徐,緩緩悠悠吹入她的心房。 

  那個男生望見了她,下意識的停留了一會兒,她是誰?接着臉上拂過一絲微笑,像初開的陽光,很燦爛,很美好。晨也衝著這個陌生人微微笑。 

  許久,他倆回過神來,他又開始了他的奔跑,她也開始了她的漫步。 

  兩個身影,融在了雨中,越顯越模糊,越顯越模糊…… 

  下午,晨和婷在503班門口看雨、聊天。 

  “晨,你好幸運哦!‘四大鮮花’那三個都是六年級的女生,獨獨你是我們五年級的哦~可要為我們五年級爭光喲……更何況,‘四大護花使者’都在追你誒,——個個都是帥哥!晨啊,你讓我嫉妒死啦!”婷很羨慕的說。 

  “這有什麼好啊,”晨無奈地笑笑,“你別想歪了。” 

  “你這是在裝蒜呢,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婷開始壞笑了。 

  “喂喂,我是誰啊,才不會想這些少兒不宜的事呢。”晨看着朦朧的雨絲中忙碌的身影,辯解道。 

  雨中掠過一個熟悉的身影。 

  哦哦,是他!晨眼前一亮。“他是誰啊?”晨問婷。 

  聽了這莫名其妙的問題,婷咯咯咯地笑個不停,接着邊笑邊說:“他是誰?他是誰你還不知道?!姑奶奶啊,枉你一世英名哦……咳咳,用你那口頭禪來說,‘他就是那大名鼎鼎、臭名遠揚的’……”說到這裡,婷有意的停頓了下。 

  晨好像明白了一點,但是模糊不清,她也不知道直覺告訴她的是什麼。“快說呀,誰啊!”晨只好催婷。 

  “呵呵呵,是荀峰啦。他那麼有名,你會不曉得?”婷有些驚訝,摸摸晨的頭,“她們沒跟你說啊?……” 

  晨這下才搞懂:敢情他是荀峰啊!她又有些摸不着頭腦,那麼出名的“壞蛋”,怎麼會長這麼帥的呢,不可思議,不可思議,上帝是不是搞錯了?……正想着呢,不經意的一瞟,她看見了荀峰正朝這邊走來呢! 

  “他來做什麼啊?”晨一邊問婷,一邊打量着峰。高高的個頭,稜角分明的臉,看似充滿睿智的眼神,怪不得自己一開始會以為他是什麼大好人呢!她的目光轉移到地下,發現他的雪白雪白的球鞋,心一顫,便趕緊回過頭來看婷。 

  婷意味深長地看了晨一眼,悲嘆道:“像他這種人,危險性是極高的哦!不久你便會發現,他啊,來我們班是家常便飯了……” 

  “有什麼了不起的!”晨說。 

  “噓噓噓……聽說,他家好像很有錢呢……”婷湊到晨耳邊,嘀咕着。 

  有錢就了不起啊? 

  果然!他進了503班…… 

(作者/PS:這是田田第一次寫小說啦,還是初戀題材的~~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下!有什麼意見提出來哦~某些要“砸場”的人注意啦,田田申明哦,放心,這部小說雖說是寫初戀的,但是不會太過火的啦……最後還是祝賀大家啦……)

您正在瀏覽: 下一站永遠(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站永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