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真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真美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覺得自然的美是最美的,大自然的美就是自然的美。而它是無數個巧合而形成的,也是奇迹的美。

  藍色的天空,廣闊的大地,白白的雲朵,陡峭的山崖,連綿起伏的山峰,茂盛的樹林,這些都是大自然的象徵,不光只有這些還有可愛的小動物,飛翔在天空的小鳥,潔白的鴿子,在樹林中穿梭的猴子,地上的松鼠,小田鼠。對了還有那小小的螞蟻,豐富了大自然的生機,增添了大自然的美麗。我不是講某一個旅遊景點,因為它們都是大自然的一部分,自然形成的一部分,再經過多少年的洗禮都不會改變它的容貌,依舊那樣清新自然。大自然它不光是外表美,它還是一個孕肓生命的搖籃,是不能用任何可以代替的。希望人們不要做出傷害大自然的任何行為,不要讓大自然失去笑臉,自然中的景物都是純潔不可傷害的。

  我希望我們人類不要用任何東西去污染盛開在地球上的花朵——大自然。

  太陽島中英文學校六年級:孫文傑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真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