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天空一碧如洗,猶如一望無邊的大海。一群群小鳥飛過,給湛藍的天空帶來了無限生機。

  一棵棵大樹有着不同的顏色,有黃的、綠的、青的。它們有着不同的品種:有楊樹、有柳樹,還有銀杏樹。幾片葉子落下來,真像一隻只綠色的蝴蝶在飛舞。每一片葉子都很美,你找不到兩片相同的葉子。大樹真是美麗的代表。

  一座座雄偉的大山頂天立地,宛如一個個巨人迎風而立。大自然在它們的保護下一定會永遠美麗、碧綠!

  大地上長着許多不同顏色的花朵,幾隻蝴蝶飛來飛去,大地變得更加美麗。大地上長着無數的生命,大地真是生命之源。

  小河清澈見底。幾條小魚遊了過來,好像在水裡快樂的比賽。我要為小魚加油喝彩。突然,我發現有一隻小魚一動不動的,它沒在游泳,它就像是一位觀眾。

  啊!大自然真是美不勝收啊!

  三年級:錢書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