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真美呀!天藍藍的,雲白白的,像慈祥的母親懷中抱着幾個可愛活潑的小娃娃,讓人流連忘返,放眼望去,一座座山連綿起伏,彷彿一條巨龍盤在藍天下,在青山的映襯下,湛藍的天空顯得格外明潔。站在高山上往下望,成片的森林如同一塊碧玉鑲嵌在大地上,

  從近處看樹林十分茂盛,濃密的樹葉擋住了燦爛的陽光,像片綠色的海洋。小花裝點嫩綠的草地,像是在微笑。小河清澈見底,像條藍色的絲帶。河對岸的小草更加富有活力與生氣,一個個精神抖擻昂首挺胸,又像是在對小河說:“謝謝你天天伴着我們,使我們不再孤獨寂寞。

  天空中小鳥在歡快地飛翔,像在慶賀什麼喜事。噗通!噗通!幾條可愛的小魚歡快地跳來跳去,像是在跳優美的芭蕾舞。

  大自然還有許多美景等着你去觀賞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