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小草綠了,花兒也開放了,有紅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星星點點. 

  天空中幾朵,像綿花糖一樣的白雲隨風飄動。幾隻小鳥在空中:“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連綿起伏的山上,長着許許多多的野草。好像一張張盛開的小臉。嫩綠的小草搭配着花兒的美麗。像一個個小女孩那可愛的笑容,在陽光下競相開放,美麗極了。 

  樹林里有許多的小動物。瞧!有小鹿,小兔.小松鼠,它們玩的開心極了。小鹿在轉圈圈,小兔在?褚盎ǎ?孟裨諭嫘履鎰映黽蕖P∷墒笤諼?⊥米鋇隳兀∷?峭嫻目?募?恕 

  清澈的小河裡游着幾條小魚。一群群小魚在河裡游來游去,好像在玩捉迷藏。你看它們玩得多開心呀! 

  大自然是多麼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