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自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美麗的。

  天是那樣的湛藍,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遠處是一座座的山,有綠的,也有青的。近處呢?一條小河靜靜地流過,河水清澈見底。一群群小魚頂着水游過來,很快它們就走散了。有的小魚躲到了石頭後面,有的小魚游到了水草里。它們正在高興的玩着捉迷藏!

  河畔上長滿了小草。看,小草們都在幹什麼?小草正在隨着風跳舞呢!茂盛的小草里長滿了野花。紅的、黃的、白的、紫的……五顏六色,煞是好看!野花們喝足了水,正在舉行比美大賽呢!

  幾隻蝴蝶飛過來,在陽光的照耀下翩翩起舞。一隻小羊正悠閑的在岸邊吃着草,聽着小河嘩啦啦的歌聲呢!小朋友們正忙着捉螞蚱!聽,那銀鈴般的笑聲撒了一地。大一些的孩子們,則坐在草地上,正在聚精會神的讀着書呢!……

  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我喜愛這美麗的大自然!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