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休止符,然後永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休止符,然後永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休止符,然後永遠..... 標籤:休止符作文 然後作文 永遠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是不是,所有的故事說到一定的長度都要以死結束。 

  小南死了,愛就這樣在幾年的光陰里被蹉跎和擱淺了。 

  或許,只有死亡,才真的能讓被擱淺的愛從此消失,或許,就連死亡,都無法讓那份擱淺的愛消失,它可能依然躺在乾涸的沙灘上被太陽曝晒被風暴腐蝕,它依然在那裡,不曾消失,即使已經已經不能辨別出它曾經的樣子。 

  記得誰說過,世界上只有一樣東西比生命還重要,那就是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即使最終不得不以死結束,至少,光陰記錄了我們愛過的痕迹。 

  回憶如此之美,值得靈魂為之粉身碎骨。生命里90%的日子裡,是在回憶,回憶曾經愛的那個人,回憶曾經和他在一起時的每一個細節,回憶就這樣,無聲無息把愛過的氣息帶到身邊,有時候,一個人,在回家的路上,回憶會讓自己感到安全;天冷的時候,回憶甚過一杯熱牛奶;停電的時候,回憶是光,驅逐恐懼;回憶是在肉體即將死去的時候,最好的安眠藥……回憶是愛,是永遠的愛人,是簡訊里簡單的幾個字,是那句“生日快樂”。 

  小米是那樣的女孩子,童年的陰影讓她對周圍的世界沒有安全感,她總是害怕自己身邊珍貴的東西再次消失不見,就像曾經媽媽的離去,就像她害怕小南的離開。 

  她是那樣倔強的女孩子,把一切深埋的自己心裡,獨自咀嚼,開心悲傷希望絕望,她從來都是自己分享。她想愛卻不敢愛,她想追逐卻停止不前,因為她說她最喜歡的符號是休止符。一切美好的音符,都在休止符面前戛然而止,樂曲應該結束在它最美妙的地方,愛情是不是總是結束在最讓人捨不得的地方,那雙溫暖的手那個熟悉的擁抱,進行到休止符的時候,就停止了,沒有預料的,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只有回憶。 

  小南死了,小米永遠不知道。即使之後的日子裡,她再也找不到小南,茫茫人海里,她再也不能感受到小南從身後環住她的肩膀是時的安心。她依然在愛着,她心裡依然住着一個叫作小南的人。有些人,即使死了 ,卻依然活在你的記憶里你的心裡,而有的人,雖然還活着,卻已經死在了你的記憶里你的心裡。 

  在這個世界上,在愛情里只會有那麼一個人,是即使死了,卻依然活在自己心裡的,他就寄居在你靈魂的每一個角落,你的血液里你的細胞里,和你一起呼吸一起心跳。 

  沒有人能夠代替,他是獨一無二的愛人,這輩子我們只能遇到一個,一個就夠了。 

  他是那個,了解你所有生活習慣的人,是那個容忍你壞脾氣的人,是那個你可以在他面前毫無顧忌放屁的人,是那個將陪伴你一輩子的人,直到死去也未曾停止的愛,全世界,我們只能遇到一個這樣的他。 

  原諒自己的懦弱,原諒自己還會像小孩子那樣號啕大哭,只因為我們愛着,可以去愛一個人,可以被一個人愛,為他手忙腳亂的做一份愛心便當,為她哭,為他笑,然後回憶,終老死去。 

  好讓一切的故事,講到一定的長度都是以愛結束,多好。

您正在瀏覽: 休止符,然後永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休止符,然後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