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精力集中在一個點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精力集中在一個點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把精力集中在一個點上 

  讀《你在為誰讀書》有感而寫 

  人的才能就像肌肉一樣,用得越多,它就會越強壯。與現在應有表現相比,我們只發揮了一半不到的潛能,確實,在學習中我們大多數人都沒有全力以赴,以至到考試時不知所措也不知何去何從。我認為應該把自己的精力集中的一個點上。 

  現代人都羨慕名師,受到大家的鮮花和掌聲。殊不知今日的榮譽、成就都是經過了把精力集中到一個點上。達芬奇為了練好精湛的畫工,不知臨摹了多少張雞蛋。 

  不可否認,做一件對於他人來說是毫無意義的事,但對於自己是非常有興趣的事,最終會獲得成功。也正因如此,許多人都不屑於這種訓練,但是結果恐怕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像海市 樓、空中花園固然美麗,卻因為沒有實實在在的根基,註定了它只能是一場虛空。 

  人一生的精力也只有一點點,只有把精力集中在一個點上,同學們的學習才會像芝麻開花一樣,節節高,會越學越好,就會考上名牌大學,長大好好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把精力集中在一個點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精力集中在一個點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