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伴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伴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伴的愛 

 愛在於美好的心靈,從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們的身邊都充滿着愛,當我回憶起這愛時,讓我深深的眷戀。在往事中,它陪伴着我。 

 這件事,要從小學三年級說起。那是一個溫暖的春天。有一次我來到學校,就在第二節課下課時,突然肚子疼得要命,是他,我的好同伴注意到了我。他第一個來到我面前問我“你怎麼了,哪兒不舒服,我有藥油,用上看看,好多了嗎?”我說還疼,你有紙嗎?我要上衛生間。“你說”我有,我扶你去吧“.上了衛生間,總數不疼了,但全身無力,來到教室,同學們都在笑我,可我的好同伴卻說有什麼好笑的,人家不舒服,你們不但不關心,還笑話別人”.同伴對我說:“你要去看醫生嗎?”我說:“不用了,我還能上課。”到了第三節時,我臉色白得很難看,下課了,他說:“你都成這樣了,你先去看醫生吧!你的作業,還有上課老師說的,等一下我去你家,幫你補習吧。”說完,你向老師報告了我的事,老師叫我媽媽帶我去看醫生,就這樣,是他幫我度過難關的。後來,他轉學了,但是我永遠記住他,因為他是我的好夥伴。 

 愛就在你的身邊支持着你,愛是無私的,偉大的,對他人要獻出我自己的愛心幫助他人。

您正在瀏覽: 同伴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伴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