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樂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多姿多彩,懂的品味的人才會懂得生活,生活也就變成了樂園。

  可以說生活無趣因為人類第天都在重複地乾著一樣的工作,每天看着月亮與太陽的上升與落下,每天都會有煩惱。可以說生活悲慘,因為在這個地球家園上有許多人每天都又冷又

  餓都想着能挨過一天是一天,他們便感到生活悲慘。可以說生活充滿色彩,因為童年自在。在家裡有爸爸,媽媽的疼愛,在校園裡有老師的關愛,同學的關心,總是被人保護。

  我的生活當然屬充滿色彩。每天清晨,媽媽總是起得最早給我做早餐,廚房裡飄來雞蛋糕的香味,我便迫不及待地坐在餐桌前。最重要的還是我每天出門時,媽媽總會說:“過馬路小心,注意看車,放學早點回家。”別看這幾句話,字裡行間都充滿了媽媽對我的愛。這可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爸爸只要在家就總是起床最晚的。可對他不說生活壓力很大,因為他是家裡的頂樑柱,沒有了他家就少了一個支點。他的煩惱永遠憋在心裡,可壓力慢慢體現在他頭上的白髮上,我能為他做些什麼呢?也許生活得快快樂樂,不用他操心就夠了。

  其實,真正的生活並不需要刻意營造,只要對他人關心對事情的發生從容鎮定,對未來充滿信心,生活就會變得有姿有味。不管是哪一種生活,都應該樂觀面對,勇往直前。

  生活仍在過去,時間仍在溜走,而新的樂園生活仍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