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海錦江樂園--我玩的爽啊!(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錦江樂園--我玩的爽啊!(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上海錦江樂園--我玩的爽啊!(一) 標籤:好玩的一天作文 好玩的遊戲作文 上海作文 上海科技館作文

我進錦江樂園我的心裡非常激動.到處跳.還沒等我跳兩步.聽見了"啊"的尖叫聲.我呆了一下.看了看.天那!那個是火箭發射的東西心想:這個我才不玩哩!剛想玩沒多久.又聽見了一群尖叫.我又呆了一下想又這麼可怕嗎?轉過頭一看."哇!過山車!不可能玩這個."我不禁叫起來.後面到出看了看,如果這些我都不敢玩那我還來這裡幹嘛啊?然後就跟爸爸兩個人去坐海盜船去了.因為我以為海盜船會比較安全一點點. 

 我撕了兩張聯票給工作人員,就上船去了.因為來的太遲了點,中間的位置都滿了.我就跑到船尾去.覺得那樣會更刺激一點.一下子.船開始輕輕搖動.我還以為就一直這樣,覺得很爽.嘴裡還吸着可樂.誰知,還沒吸兩口.船越要越高了.我這下心裡慌慌的.把可樂放了下來.兩下半.我尖叫起來.船盪的差不多跟頂上那個"海盜"平行了.我嚇到,而且這下還是坐在船尾.更可怕.鬼知道它居然還盪的更高.都超過那"海盜"了我這下把整瓶可樂捏的緊緊的.瓶都被我捏壞了.搖了3回還是幾會.太可怕了.特別是等到船劃下來的那下.叫的人是太多了.不過也沒多久.前後算算也才幾分鐘就下來了.到了下來的時候那真的是兩腳發軟了.比較刺激.不過爸爸現在也在那發傻.後面跟我說這個敢玩啊?不玩了不玩了.你去玩我在邊上幫你拍DV.天那! 

 我接着到出走了走.買了串羊肉串吃.放鬆了一下心情. 

 誰知沒10分鐘```我居然坐上可"急流衝進"的船這個是我一個人去玩.心裡碰碰直跳.看見他們那尖叫聲``嗨!太可怕了.心裡一直在安慰自己:現在已經來了上海.不玩白不玩.玩!可是不管怎麼安慰都不行不怕.做在後面兩個大人一直在跟我說:"沒是拉.沒事拉"我心裡想:廢話沒事,有事我還敢玩.真是的.不過那兩個大人也太惡劣了.把後面兩個位子搶了.害得我坐第一個.他們都說是大讓小,這次怎麼變成小讓大了?沒想玩多久.就到了第一個小坡.這個坡還無所謂.只是濺濺水花而已我抬頭看了看上面那個大坡.嘆了口氣.船下了小坡以後,轉了個彎.就到了大坡下.船"咔咔咔"的上去.這下覺得時間過得怎麼這麼快,才幾秒中怎麼就到頂尖了.我向下看了一下"啊~~"的叫了起來.船像離鉉的箭一樣的向下沖.我在叫的時候那水花真是的奇怪老玩我身上打.我閉着眼睛,只聽"啪噠"一聲,我才睜開眼.嘆了好幾口氣.心想:啊!船落地拉.太好了.這下.總算放鬆了.下了船.覺得好爽的感覺啊.不過我全身差不多都濕了.最里還不住的說:"恩這個刺激,這個刺激" 

 (還有第二章)

您正在瀏覽: 上海錦江樂園--我玩的爽啊!(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錦江樂園--我玩的爽啊!(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