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海錦江樂園--我玩的爽啊!(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錦江樂園--我玩的爽啊!(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海錦江樂園--我玩的爽啊!(二) 標籤:好玩的一天作文 好玩的遊戲作文 上海作文 上海科技館作文

接下來.爸爸又跟我說:"現在我帶你去玩溫柔的遊戲好不?"我這下以為他叫我去玩過山車.我嚇到了!沒想到這次才是真的放鬆遊戲.那就是坐摩天輪.其實說這個是放鬆遊戲我也不這認為.爸爸買了兩張票.工作人員幫我們開了門.我跟爸爸借了個望員鏡就上去了.在上面我還以為不會有多高咧.還在裡面蹦蹦跳跳.跳了沒幾下。爸爸喊了一下:"吳``你看.高不?"我叫了一下.在往下看了一下,才到半身腰就這麼高?又就在那七想八想:如果這下掉下去了那怎麼辦?然後在那不敢往下看.嘴裡一直叨叨着:"什麼望遠鏡,有個屁用啊?"我原本以為可以放鬆一下,鬼知道這個還更不放鬆,因為我有恐高症.我這下想,寧願叫我去玩100次"火箭發射船"也不想坐這個了.一下升到了頂端,這下我更嚇的死了,在裡面坐立不安.現在我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慢啊?還不下去?因為這個摩天輪大.所以這個摩天輪速度很慢.在中間的時候我以為它不會走了.嚇到了.一直往下看,真是不看還好越看越可怕了.是直角!然後我就一直聽着MP3這樣會覺得時間過的快一點.也不快.聽了8分多鐘才下來了.下來的時候我顯些摔倒了.嗨! 

(還有第3章)

您正在瀏覽: 上海錦江樂園--我玩的爽啊!(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錦江樂園--我玩的爽啊!(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