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八音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八音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八音盒上面的正中是一個由兩個小風車組成的轉轉車,兩個風車的正中是三隻可愛的小維尼(小熊),兩隻彈着琵琶,穿着紅衣服,一隻抱着一顆心,它代表我和她真摯的友誼;在轉轉車的左邊是一個有古典風味的筆筒,我的筆全都放在這兒;右邊是一個裝有小風車的小木屋,屋檐下有一個用塑膠作成的小男孩,大概是在下面避雨吧,知道嗎?小風車不僅有裝飾作用,而且起了發聲作用,只要擰緊小風車,八音盒就會飄出著名音樂家貝多芬的名曲《獻給愛麗絲》。下面是兩個小拱門,拱門的中間刻着一枝凌寒獨自開的梅花,兩邊是兩隻酷似鳳凰,但非鳳凰的吉祥鳥。 

  當我看到這個八音盒時,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我的好朋友林林,想起那天生日時的熱鬧場面。每當我心情不好時,就會擰緊小風車,聽聽那美妙的音樂,聽完后,心情就好了;當我學習疲倦時,就擰緊小風車,欣賞那如詩如畫的音樂,聽完后,那種疲倦的感覺就不知不覺的溜走了...... 

  我喜歡我的八音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八音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八音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