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音盒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音盒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八音盒兒 標籤:八音盒作文

在我十歲生日那天,媽媽送給我一隻漂亮的首飾八音盒兒。 

  八音盒兒真惹人喜愛,呈“愛心”狀,是用紅木製成的。玻璃蓋上刻着三朵顏色各異的手工花兒,一朵像月季花,一朵像康乃馨,還有一朵像百合花。花兒的旁邊寫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八個大字。好美呀! 

  打開蓋子,頓時,一陣茉莉花香撲鼻而來,好香啊!接着,在我面前出現了可以放戒指的絲絨墊。我把這一層墊子拿掉,第二層是放項鏈、手鏈等首飾的,生日那天,親戚朋友送給我的“金銀首飾”放在裡面閃閃發光。第三層是一面鏡子。在盒子里放着一個玩具舞蹈演員,只見她頭上帶着一頂粉紅色的帽子,身穿藍色連衣裙,手舉過頭,擺出一副優美的姿態,真是可愛極了。 

  這時,我發現在這位“舞蹈演員”的腳底下有一塊磁鐵。我開足發條,把娃娃放在鏡子上,只見娃娃隨着美妙的音樂跳起舞來,她不停地轉圈子,翩翩起舞,婀娜多姿。如果娃娃腳下沒有磁鐵的話,她會不會跳舞?想着,我便拿掉她腳下的磁鐵,再把頭放在鏡子上,此時的娃娃變成一個“木頭人”。聽媽媽說,娃娃腳下的那塊磁鐵和鏡子下面的一塊鐵是互相吸住的,當鐵移動時,娃娃也會跟着移動起來。 

  這隻八音盒兒一直伴隨着我。每次放學回家,我總要她表演一番,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樂趣。我是多麼喜歡這隻八音盒兒啊!

您正在瀏覽: 八音盒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音盒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