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八音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八音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收藏盒裡擁有許多小小藝術品。精美的小發卡,色彩豐富的明信片,精緻、小巧可愛的俄羅斯套娃……每一件小小藝術品都是我的摯愛,但是我最為喜愛的還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旋轉木馬”八音盒。

  八音盒大約高12厘米,寬約9厘米。它全身的顏色基本只有粉色,藍色,白色,看到這個可愛的八音盒,我彷彿置身與夢幻的童話世界。

  八音盒大約有7隻小馬,每一隻小馬都佩戴着華麗的馬鞍,馬鞍四周鑲着留個銀鈴,還綴上了米黃色的流蘇,每一隻小馬都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栩栩如生。在這七隻小馬中,又一直非常獨特的“馬”,這隻”馬“的廬山真面目其實是一隻獨角獸。獨角獸背上馱着一個小女孩。小女孩的大眼睛水靈靈的,臉上一副天真無邪的笑容。

  在八音盒的底部,有一朵鮮艷的小蘑菇,這朵小蘑菇的作用就是”啟動“。按下它,八音盒就響起一首十分動聽的歌曲——《天空之城》。

  看到可愛的小女孩,她好像在說:”大姐姐,好好學習,考上玉岩或者開中,我們一起來玩吧!”小女孩讓我擁有學習的動力。看到那幾匹小馬,我彷彿進入一個夢幻的國度,在那裡,我和夥伴們無憂無慮,盡情的玩耍歌唱。

  我的摯愛的無價的;我的摯愛是“收藏盒”里一個璀璨的民主;我的摯愛更是我的好夥伴,因為它常常在我最失落鼓勵我,在我傷心的時候給予我安慰,在我驕傲的時候叮囑我“驕傲使人退後”。

  六年級:MQQ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八音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八音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