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八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八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您好”是誰在叫喚呢?我走到窗戶旁邊,拉開窗帘,見到奶奶拿着一直中氣十足的八哥走上樓來,我好奇地問道:“奶奶,這隻八哥是給誰的呀?”奶奶回答道:“這是別人送給我的。”我跳着說:“太好了!我最喜歡鳥類了,把它交給我來照顧吧!”。

  這隻八哥長着一雙黑亮亮的大眼睛,黃黃的嘴巴上長着兩個黑點般的鼻孔。它有一身烏黑的羽毛,唯有翅膀下面的羽毛才是潔白的。它還有兩隻被羽毛覆蓋了大半的強健有力的雙腳,這雙腳能讓它牢牢地抓住木棍,平穩地站在上面。

  別看它長得可愛,它可挑剔了,有一次我準備給它換食物,我想一定是食物吃完了,要不然它怎麼不去吃呢?我走近一看,不但食物沒吃完,還剩下很多呢!我先給它換了新的食物,才剛一放好,它就箭一般地跳到了食物旁邊,開始精心品嘗了,為什麼那麼多食物它不去吃呢?原來呀,不新鮮的食物它還不吃哩!以後給它換食物的時候要少換一點,不然它又要浪費了。

  家裡多了一隻八哥給大家增添了樂趣,我愛這隻八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八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