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打雪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打雪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裡,聽到雪花簌簌的下着,偶爾聽到“咯吱”一聲樹枝被雪壓斷的聲音,情不自禁的將被子拉的緊一點,心裡卻微微的欣喜:肯定是大雪,明早喊幾個好友一起打雪仗,堆雪人。

  帶着這樣的期盼,我為了養精蓄銳閉上眼睛踏踏實實的睡着。第二天一早,當我醒來的時候,想到昨夜的大雪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坐起來伸長脖子看向窗外,一陣亮光直刺着我的眼睛,草地上、樹枝上、屋頂上、垃圾箱上到處都是厚厚的一層。”太好了,媽媽,下雪了,快起來,我肚子好餓。”我激動地在床上又蹦又跳,手舞足蹈的,歡快的聲音快要將屋頂震塌了。

  要打雪仗,一定要吃的飽飽的,等會才會有勁打雪仗。媽媽經不住我的催促,才極不情願的離開了溫暖的被窩。我見媽媽起床后,快速的跑到衛生間刷牙洗臉,然後閃電般的速度跑到鄰居家找小琴姐姐和弟弟。他們還矇著頭呼呼大睡呢,我跑過去抓住被子狠狠的搖了搖他們:“起來吧,快點,等會打雪仗啊!”“下雪了?”他們掀開被子露出頭,一臉驚喜的看着我。

  “嗯。”我笑呵呵的點點頭。“好,等等我們,馬上起床。”他們急匆匆的從床上坐起來穿衣服。媽媽的飯已經做好,大聲的喊我回家吃。大家都火速的辦完所有的事情,然後一路歡笑着跑到草坪上,踩在雪山咯吱咯吱的響着,就像悅耳的音樂一般,動聽極了。“看我的大雪球。”早上吃麵條,身上熱乎乎的,手上抓着雪球只覺得很冰涼,舒服的很,一點也不冷。抓着大雪球,我就朝離我最近的弟弟發射過去。

  “啊——”弟弟一聲呼叫,嘿嘿,我打中了他的額頭。初戰告捷,我越戰越勇,弟弟也不甘示弱,氣呼呼的蹲下去將很多的雪堆在一起擠壓成球,然後好像很努力的朝我跑來,對着我的頭就砸過來。幸好我機靈,一側身快速扭頭,閃過去了:“哈哈,你打不着我......"還沒得意完,我的後腦勺就被重重的一擊,接着一陣寒冷襲來。好啊,小琴姐姐在背後偷襲我,看我不......

  雪地里我們幾個小夥伴玩的熱火朝天,心裡都覺得:冬天真好,白雪真好!我們熱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打雪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