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打雪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打雪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的早晨,我們全班同學盼望已久的雪悄悄下起來了,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飄了一上午,下午體育課時,校園裡的所有都變成雪的天地,校園也變成了一個白色的童話世界。

  下午,體育課上課鈴一響,我們紛紛跑到操場,開始做雪球。在雪地里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打雪仗遊戲。

  遊戲開始了,男方中孫辰璽打頭陣,只見他手臂用力地旋轉了幾圈,一個大雪球就朝任洪霆的腦袋飛過來,任洪霆機靈地往旁邊一閃,雪球打到了牆壁上。我方的琚美歌看見“敵軍”開始攻擊了,連忙抓起一把雪向“敵人”扔去,正好打中正低頭搓雪球的於松鑫,於松鑫可不願意白白受這一雪球,拿起雪球朝我扔來,我把頭一低,雪球就飛過去了,打中了毫無防備的楊悉玄。任洪霆看見好朋友楊悉玄被打倒了,要為朋友報仇,瞄準於松鑫的腦門,奮力扔出雪球,於松鑫的一曲膝,雪球不偏不斜,正好打中了他的脖子,讓他接了一大糰子雪,大家都大笑起來。男生笑得倒在雪地里,翻來翻去;女生笑得肚子都疼了,悟着肚子、彎着腰,張着大嘴,哈哈大笑。

  我們今天玩的真開心!

  南台小學六年級:趙靜怡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打雪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