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打雪仗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打雪仗遊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由於我媽媽去參加宴會,所以我便有時間和許政打起雪仗來。我沒帶手套,他借了我一雙。 

  我們每人挑選了一座“雪山”作為自己的基地。我在“山腰”挖了一個小洞來監視他,可他卻用雪球把小洞填上了。我不甘示弱,用雪球狠狠地扔向許政,可是他用自己的雪球把我扔的雪球打碎了。我只好趁他不備把雪球向他扔去。終於,我打到了他。我藏在“雪山”後面不出聲,可他早已跑到我背後啦!我發現了他,邊跑邊向他扔雪球。我們有以一輛汽車為界。我把車窗上的學擦掉監視他,可他把他那邊的車窗堵上了。我們用高射炮來打對方。他是百發十中,而我卻是百發一中…… 

  不知不覺中,夜晚來臨了,我們在父母的呼喚聲中回到了家中,結束了這有趣的打雪仗遊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打雪仗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打雪仗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