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難忘的打雪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打雪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飄落在半空中,用手指輕輕的觸碰,就會融化,這種感覺,非冬天莫屬了。

  在我小學時,記憶最久的無非是打雪仗。那時上五年級,老師很認真,我們班成績也一直是名列前茅。下雪時,老師總是會帶着我們打雪仗。可我並沒有融入到這個遊戲中去,反而覺得不自在。

  而在我中學時,就不一樣了。雖說剛上初中。但和老師相處也有3個多月了。同學們都很喜歡這個老師,因為她不但幽默風趣,而且還博學多才。有時還有點小孩子氣呢。

  前幾天,下了很大的雪,我們猜想到肯定又要除雪了。果然不出我們所料。事情果真如此。

  “同學們,我現在呢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準備這節課帶同學們出去打雪仗。”

  “好!”教室里沒有其他的聲音,你只會聽到稀稀拉拉的走步聲。

  剛出去,我站在學校門口的台階上,和旁邊的一位女同學聊天。看着她們玩的那麼起勁也沒引起我的興趣。不一會兒,我的好朋友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怎麼了?不一起玩嗎?”我悶悶不樂的說:“沒意思,你自己玩吧。”她撇了撇嘴,走了。

  我說著說著,也試探着融入到這個氣氛當中。我慢慢的下了台階,拿起一捧雪。扔向了諾諾。諾諾笑了笑,也開始“打”我了。漸漸地,我發現我已經融入到了,這個氣氛當中。突然,老師從背後襲擊我。哇!給我弄到了,一大群人,往我身上撒雪。我頓時被“雪海”給淹沒了。再看看我旁邊的諾諾同志,更是被班長“打”的一塌糊塗。雪仗打到一半后,諾諾向我走過來,嚇了我一跳,我說:“你,你去南極了?”她有點憤怒的說:“我被班長給埋了。”我忍不住笑了起來。老師問我們:“想不想‘打’班長?“我們女生一起喊:“想!”老師從後邊拌了一下班長,他就倒了。諾諾喊:“同學們,有仇的報仇,有冤的報冤啊!”又是一大群啊,把班長也給埋里了。下面該誰了呢?我們這幫“壞”孩子。哈哈!把老師給“埋”了。玩嘛!就要盡興。事後,老師也沒有怪我們。

  可憐的三班,看着我們打雪仗,自己卻不能玩,何等的羨慕啊!三班除完雪后,換我們班了。老師還拿了相機,拍下了我們打雪仗的瞬間。我們看了,都哈哈大笑。有的是笑自己,有的是笑別人的。

  回家后,我停在了雪裡。還在想我們打雪仗時的樣子……

  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輝山學校初一:《琦》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打雪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