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十分鐘——打雪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十分鐘——打雪仗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晨,下起了入春以來的第一場雪。雪花紛紛揚揚地灑落下來,整個世界白雪皚皚的,好似披上了高雅的盛裝迎接春的到來。下雪了,唯有我們這幫小孩子最興奮最高興,尤其這場雪給我們帶來了異常的驚喜。還沒等到下課,我們的思緒早就飛出了教室,陶醉在窗外潔白如暇的世界中。

  等到下課鈴聲響起,我們如離弦之箭一般衝出教室,盡情地去享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恩賜。正當我高舉着雙手來接空中飄落下來的雪時,冷不防被一個橫飛過來的雪球擊中了臉。頓時又冷又痛,還濺了一臉的雪花,心裡直嘀咕:“誰這麼狠,專往我臉上砸,今個非得為自己出口‘惡氣’。”隨即聽到一陣清脆的笑聲,我聞聲而去,瞥見我們班有名的淘氣鬼——徐達正捧腹大笑呢。見到他那幸災樂禍的樣子,我急了,忙抓起一把朝他扔去,不料被他機靈地躲過了。這時他笑得更厲害了,瞧他那得意的樣,我越看越生氣。而今砸不中他,已難解我“心頭之恨”,由此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雪仗。我假裝不再招惹他了,跑到離他遠的地方,滾了一個結實的雪球,藏在身後,再慢慢地試圖靠近他,趁他不備,狠狠地砸了過去。“砸中了,砸中了……”我高興地蹦啊跳啊,沒想到腳底一滑,被摔了個四腳朝天。徐達看到我那樂極生悲的樣,又樂開了。我想想自己的狼狽樣也忍不住笑起來。忽而我一站起來,一邊嬉笑,一邊奮不顧身地徐達扔去……

  “叮鈴鈴……”上課鈴聲又響起了,我們把大自然賦予的快樂,帶進教室,滯留在外,讓快樂撒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快樂十分鐘——打雪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十分鐘——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