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雪仗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真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的冬天都很相似,只有三年級時的那個冬天我最難忘。 

  記得那是一個下午。不知不覺,冬天來到我們身邊。它裹着一層雪,不料被風一吹,雪都跑向四面八方。雪漫天飛舞,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雪旋轉一周,像一朵朵盛開的雪蓮花;雪變化多端,像一隻只不同樣子的昆蟲;雪喜怒無常,一會兒着急地想去地上玩耍,一會兒又不忍離開雲的懷抱。過了很長時間,雪終於停了,高興的是我們這些孩子。 

  只見一個個似曾相識的小朋友,穿着厚厚的衣裳,出來打雪仗,我也不例外。記得我剛下來時,還來不及看風景,就被他們打得“落花流水”,臉上、衣服上全是。為了“報仇”,我趕緊胡亂地抓一把雪,邊追邊打,不一會兒打得他們“跪地求饒”。沒辦法,看他們太小了,我就“饒”了他們,沒想到一個男孩子來到我身邊,把已經弄好的雪球朝我一扔,我那樣別提有多狼狽!只感覺有一陣喘不過氣,臉上冰涼涼的,似乎結了一塊冰!這下我的“火氣”可大了起來,拿起一塊雪不弄成球就開始追着他們打,看他們那“抱頭鼠竄”的樣子,真令人發笑!我們也沉浸在這充滿歡樂的打雪仗里。 

  過了幾分鐘,各自的家長就開始叫我們回去了。分別時,我看看他們,褲子上白茫茫一片,衣服上的雪都結成了冰,臉上也是。再看看我,也好不了哪裡去,褲子上的雪都可以堆一個小雪了!這讓我們互相嘲笑,但更多的是不忍離去! 

  啊,雪又開始下了。估計一會兒我們又會下來打雪仗。 

  打雪仗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