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玲瓏剔透的雪花漫漫地輕輕地飄落下來。落在地上,像一床潔白的厚的被把大地遮蓋起來,踏上去鬆鬆的軟軟的,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響,好像跳躍在腳下的音符。落在樹上,變成了晶瑩剔透的樹掛,遠遠地望去,彷彿千束萬束犁花開滿枝頭。走進用力搖一搖小樹,一團團,一簇簇像無數扯碎的棉花飄落在你的臉上,身上。落在車上像是一個用雪堆成的小山包,讓你浮想聯篇…… 

  雪天里最高興的要數孩子們,伸出小手想接住美麗的雪花,可是落在手裡的瞬間它就融化的無影無蹤,落在身上頭上,白白的滑稽又可愛彷彿一個個都變成了慈善的聖誕老人。孩子們跑着跳着,三個一組五個一群,打雪仗,滾雪球,堆雪人,完全把童年的歡樂和無窮無盡的遐想撒落在這銀裝素裹的世界里…… 

  這就是雪!一個讓世界變成銀裝素裹的雪!讓孩子們快樂的雪!我愛你雪!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