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2008年的第一場雪下的時候,我心裡十分興奮。我特別喜歡看到雪景。 

  在臘月二十六。七的那兩天,雪下的特別大,而且造成了重大的損失。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我以為下到中午應該停了,可是它下了一整天。第二天起來還在下,地上的積雪(我用尺子量了下)已經有12---20厘米厚了,山區達30多厘米厚。那麼大的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聽我們的祖輩講他們也難看到這麼大的雪。雪還是不停的落下來,我往天上看,好象有許多灰塵在飄下來。 

  雪又無情地下了一整天,地上的積雪更厚了。我從電視上看到因為下大雪,路上積雪太多,汽車。火車。飛機等交通工具都停止使用,許多人都無法回家。還有雪壓斷了高大的電線杆,使一些地方停電,我現在覺得雪變無情了。但是雪沒有冷凍人的心。許多領導幹部都來關心因下雪停在車站的人,又免費開放長途電話,給家裡報平安。全天開放熱空調。還有解放軍叔叔為人們搭起軍用帳篷,燒起了薑湯,使滯留在車站的人們感到開心溫暖,大雪無情人有情。 

  雪終於停了,解放軍叔叔。領導幹部以及自發的人們都到大街上清除積雪,出現了許多好人好事的事迹,值得我們學習。這場雪災終於過去了,明天將是艷陽高照。這場前所未有的雪災給我們造成80多億的損失。這場雪終於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