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刮著,天白茫茫的,看來是要下雪了。此時,我不禁看了看我的腳——兩個月前,我一不小心腿骨摔折,至今還不能運動。這時,窗外的雪越下越熱鬧了,好像暮春時分漫天飛舞的花瓣,非常輕盈,一點點風,就隨着飛揚迴旋,紛紛亂亂,錯錯落落,在空中聚散離合。我忍不住打開窗戶,望着那漫天飛舞的大雪,想到了去年和爸爸打雪仗的情景:只見我用雪捏成一個 拳頭大小的雪球,向沒留心的爸爸扔去,他便被我的“愛國者導彈”擊中了。

  我想着想着,不知不覺間,雪花落滿了房頂,房頂了如同戴了一頂白色的小帽子;雪花們又掛到光禿禿的樹枝上,樹枝像開了花,形成天然的樹掛。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她從樓下端來一面盆雪來,我看到了直叫好。

  雪一連下了幾個小時不停,像撕碎的鵝毛,像扯散的棉絮,像久遠夢裡的一次落花,無邊無際,無休無止。這樣富麗繁華,又這樣樸素沉靜。我手裡捏着媽媽從樓下拿來的雪,看着這樣鵝毛般的大雪,腦里充滿了無限的遐想……

  我想到了森林裡的小動物們,它們會在幹什麼呢?我猜,小松鼠在樹林間跳來跳去,尋找它在秋天儲藏好的食物;蛇、刺蝟、熊等動物還在洞里呼呼大睡;飢腸轆轆的狐狸和狼正在追捕野兔等小動物。

  我又想到了農民伯伯,他們看到這場雪,會說什麼呢?我猜,他們會說:“啊,這場雪可下得真大啊!看來今年秋天要大豐收嘍!”看着這場雪,我想到了“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這句諺語。可惜這場雪沒有這麼大罷了。

  雪,帶給我無窮的樂趣,也帶給我無限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