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的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聲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漫天飛雪,一切都蘇醒,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雪,多麼神聖啊,一切都被這朵六角形瑰麗的奇花所感染,所陶醉,被這片雪白的景色所…… 

  花兒大朵大朵地往下落,把沉睡的人們喚醒,把作惡多端的蟲子趕跑,把小草所鍛煉,把花兒所培養,得大樹垂憐,享三友幽香…… 

  聽着音樂,不住摘下耳機,聆聽冬的歌聲,聆聽雪的歌聲。多麼美妙啊! 

  也許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吧!雪雖是我們南方人的稀客,但,大自然卻讓她在2008年的今天,來到了我們這裡!如果把原因想得更美些,也許就是雪花兒目睹了汶川的悲慘,才哀求大自然讓她來我們這兒的吧! 

  三千世界銀成色,十二樓台玉作層。 

  汶川,一個多麼美好的地方啊,汶川,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啊!被地震摧殘的她該變成什麼模樣呢!讓雪的聲音為你揭曉答案吧:大地在重建,新樓將築成,夥伴們將再一次走進寬敞明亮的教室,再一次在新的操場上遙望藍天! 

  雪的聲音遍布了整個四川,流進了每個四川人民是心田!

您正在瀏覽: 雪的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