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的情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情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它,就這樣,飛旋着,飄舞着,輕輕來到人間,嘴邊的絲絲清涼告訴我,這不是夢!那聖潔無暇的雪呵,就這樣,緩緩地落下來,把我,不,把大家帶入一個夢幻般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數不清的,身着白裙的精靈,優雅地跳着芭蕾,呼呼的朔風,此時成了最美妙的伴奏,隨着它的旋律,雪花旋轉,飄舞,跳躍,然後完美的落下……在它的舞步中,我聽到了冬的心跳,嗅到了聖潔的氣息! 

  此時此刻,世界上的一切,彷彿都靜止了,只有那一片片雪花,這樣恣意地飛揚着,跳躍着,跳着輕靈的舞蹈,蹁躚着來到人間…… 

  地上,鋪着一層潔白的地毯,冬的腳印,在上面依稀可見。在這動人的世界之中,聽着雪在腳下的“吱嘎”聲,與好友相約,執手往雪地上一躺,空中的雪輕輕落在臉上,凝成透亮的水珠,此時,寒冷,喧囂,一切都不復存在了,留下來的,只有聖潔與安謐……此情此景,忍不住要對詩一首,鵝毛?怎能與雪相提並論?柳絮?不,它的媚俗,和雪的聖潔是無法相比的。也許,雪的美,不是文字能描述的,只有用心去感受,才能體味出它的純潔…… 

  遠方的房屋,披上了厚厚的雪層,雪地上,一個個雪人正朝我招手微笑,孩子的嬉鬧聲縈繞在耳畔,禁不住捧起一捧雪花,朝天空撒去,然後靜待着雪球在手上,臉上融化…… 

  雪,下吧!痛快淋漓地下吧!遠離塵世,告別喧囂,詮釋聖潔! 

  站在銀白的世界中,注視着雪花的飄逸飛舞,在這純潔的世界里,得到靈魂的洗禮,心靈的升華……

您正在瀏覽: 雪的情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