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聲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窗外是一邊工地,它是我學校的食堂,星期五晚上知道星期天的晚上總是一個樣,沒有一個星期除外。

  今天一早一樣不列外,我被窗外的聲音吵醒了。我總是在想為什麼每個星期六很早就開工了?我帶着不解的疑問去工地了。我越走越近而機器的聲音越大,漸漸的工人的鏟沙的聲音也不示弱加入一起了。嘀嘀!一輛大卡車向工地駛去。

  為什麼星期六怎麼早就開工了?真煩人!可我又想了一想。為什麼不在星期一至星期五這麼早開工?我就向一位沒工作的工人叔叔。他說,學校催他們儘早完工,又不準打擾宿舍的同學們休息。聽完后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渺小。我看見他們好幾十個人,各各面黃肌瘦身子蕭條從上到下沒有一件好衣服,一件好褲子,穿的幾元的橡膠鞋。而在一些大城市裡像我們這些十幾歲的中學生穿的名牌,一件好幾百元,而工人一天工作十幾小時才四十來元錢。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