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啟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鳥語花香;夏天,樹木蔥蘢;秋天,楓葉如丹;而冬天的雪更有一番獨特韻味。

  早晨,我被媽媽從甜夢中叫醒,拉開窗帘一看,啊!外面正下着紛紛揚揚的大雪,在一看,此時眼前的一切都變成了銀色的:銀色的樹,銀色的屋,銀色的地,多美啊!

  我迫不及待地跑下了樓,走在銀色的雪地上,望着這銀裝世界,深深地吸了一口新鮮空氣,沒想到空氣中還瀰漫著一種果香,洋溢着一種甜味。我又天真地捧起了一些雪,舔了一口雪花,哇!真涼,說它像糖,卻不甜;說它像鹽,卻不咸。

  我在着銀色的世界里漫步,雪花飄灑,落在了我的身上,我仔細一看,呀!有的像晶瑩的薄片;有的像雪白的銀針;有的像夜空的星星;有的像交錯的樹枝;有的像展開的扇子……多美的雪呀!真是千姿百態,形狀萬千。

  落光了葉子的樹木都掛着蓬鬆的雪球;矮樹叢上蓋滿了厚厚的積雪。如果你的讚歎驚起了一隻鳥,震落的雪便會飄飄悠悠地灑落下來,如同晨霧漫卷;我出於好奇,輕輕地搖了搖樹榦,無數冰條碰在一起,“叮叮噹噹”地響成一片,如同揚琴奏鳴。啊!一切都是那麼雪白,一切都是那麼晶瑩,一切都是那麼美麗!

  呵!我愛雪,愛她那輕盈的身姿,愛她那純潔的心靈,愛她那……冬天固然寒冷,卻有無限的樂趣。珍惜每一分樂趣,也記住了每一分寒冷。

  春天多麼美麗,卻有冬天的洗禮。珍惜每一分美麗,也記住了每一分努力。請記住每一分寒冷,珍惜,每一分寒

  冷,等待你的便是快樂之光!

您正在瀏覽: 雪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