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之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下雪,喜歡看雪紛紛揚揚地從天上飄下來,再由晶瑩剔透的六角形,慢慢融化成水。這純潔的顏色,使我浮想聯翩。 

  經過幾天的雨前奏,農曆的大雪剛過,徐州的第一場雪便帶着冬爺爺的問候飄然而至,粉墨登場。第一幕是寂靜的,人們感覺不到雪就在身邊。我上學特別早,騎着車子隱隱能感到天上正下着什麼,第一反映我覺得是雨,可又不太像。漸漸地,越下越大,我的心情也越來越興奮:是雪!真的是雪!此時第二幕也悄然開啟。雪開始由小小的鹽粒逐漸變成羽絨,鋪天蓋地地向我們襲來,我越發激動了。真是雪花乍現!在學校里,雪更大了,我站在校園中間,任雪花向我身上撲來,享受雪花帶給我的愜意。從我開始上課時,第三幕落幕了,外面不在下雪,我還時不時往窗外一望,不下了,只是屋頂、樹枝上積着白花花的雪。不再下了嗎?美麗是這麼短暫。我的心情失落起來.在第三節課下課時,我從電腦室走出來,不禁眼前一亮!更多的欣喜又重回我身上:又開始下了。而且比上次下的還大!帶着失而復得的心情,雪之第四幕華麗地開啟了。我想象,剛才的沉靜一定是為了積蓄能量,不然雪怎麼會下得這樣大,我開始欣賞雪的可愛。接下來的時間,雪盡情地舞蹈着,漫天的雪花組成了一支龐大的舞隊,或群舞,或獨舞,有的打着旋兒,有的斜織下來,酣暢淋漓地演繹着一朵雪花的一生。直到下午,雪還是在忽下忽停的舞着,舞着,舞到雪停。那是第幾幕了,我不知道,反正就像雪初下般寂靜,到最後一朵雪花飄下來,幕落。它們高潔地走完了一生,就像一首詩所說:“我輕輕地來。正如我輕輕地走。”

您正在瀏覽: 雪之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