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自述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電腦,是一個讓人着迷的東西,但也是幫助人類的好東西,人類想要查閱資料,可以直接用我來查閱資料,不用花錢去買書,當然呢!我的功能也沒有書那麼全面,但是人類想要和外地的親朋好友聊天,可以直接登錄“qq”,然後用視頻聊天,就像真的見面了一樣,但是這些功能沒有互聯網也是沒用的,所以呢,我不是萬能的!

  有些人沉迷於電腦,都是玩遊戲,而不是在網上查閱資料和用來學習,我主要是幫助人類好好學習,而不是讓你們用來打電腦遊戲,就算打遊戲,也不能日日夜夜在網吧里,打遊戲不要過量,時間也不能太長。對眼睛也不好。世界上因為我不成才的典範很多很多。

  所以,大家要知道我的主要用處,而不是打遊戲喲!

  六年級:錢炳燁

您正在瀏覽: 電腦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