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科學飛速發展。這時,學校也煥然一新,成了宛如仙境一般的電腦住宅。

  當你來到學校,見到的是幾座高大的教學樓,它是用一種電子塑料製成的。這種塑料強度比鋼鐵還要堅硬,而重量卻只有泡沫那樣輕。這種房子,由房屋廠製造成形后,再由電腦運輸到施工現場。幾個電腦控制的機器人正在有條不紊地工作。一會兒,房子就可以使用了。

  如果你很細心,會發現學校怎麼沒有操場啊!這你就不必擔心了。原來,為了節省站地,操場都設在地下了。下課了,電腦升降機就會把你帶入地下操場呢,那四周有電子發光板,在裡面猶如白晝一樣,不會影響學生的運動玩耍。

  走進教室,你首先看到的是由電腦控制的五顏六色的牆壁,它可以隨着環境變幻而改變;下課了,只要電腦輸入程序,牆壁就會變成綠色,使同學可以休息一下疲勞的大腦;上課時,電腦還會讓牆壁變成藍色,大家看了就不會緊張。

  在牆壁正中,有一個黑板大小的電子顯示屏,那就是黑板。黑板和電腦相連接,老師在電腦里輸入程序,黑板上便會顯示出來。下課後,只要關上電腦,字跡便會消失。

  那一排排整齊的課桌,功能也不少呢。這課桌裝有“電腦監視器”。考試時,如果有人作弊,這種課桌便會亮紅燈警報。上課時,只要打開桌子頂蓋,便會有電腦鍵盤。同學們可以用電腦和老師對話,十分方便。

  同學們,電腦學校是無比美好的生活。讓我們為這一天的早日到來,刻苦鑽研,勇於探索吧!

  永中二小六年級:許淳皓

您正在瀏覽: 電腦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