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真讓我着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真讓我着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周圍的人都成了追星族、小球迷時,都在狂熱地追求享受着追星捧月的快意時,我卻一往情深地做起了電腦夢來,成為了電腦迷了。 

  我家的電腦是我在去年的時候學習成績的戰利品。這台電腦穿着漂亮的“黑西裝”,大大的顯示屏,它還有一隻“手”,就是鼠標。我常常用電腦來上網查資料,或是在網上發表幾篇文章,在網上和朋友們聊聊天,有時候我還用它聽聽歌,無聊的時候上網玩玩遊戲或是做其它的事情,電腦帶給我的好處與用途可多了,在這裡我就不一一說明了。 

  電腦是教導我知識的老師。記得有一次,我想知道一個關於玻璃是怎麼製造的問題。於是,我便打開電腦網絡,在“百度”上搜索“玻璃是怎麼製造的”的這個問題。搜索后,哇,答案與其它的相關知識全都一一展現在我的眼前。通過網絡,我不僅明白了玻璃是怎麼製造的,還知道了許多關於玻璃的知識,網絡真是應有盡有啊。 

  電腦也是給我指明人生道路的燈。記得那是幾個月以前的事情了,那一次,我因為一件小事而和媽媽吵架了。我賭氣把自己反鎖在房間里,在房間里打開電腦,打開了“酷狗”,一首悅耳的歌聲隨耳而入。隨着音樂起伏,我彷彿又聽到了媽媽的嘮叨。嘮叨中所包含的,都是媽媽對我的愛啊!媽媽給我的愛那麼多,我怎麼可以只因一點小事就和媽媽鬧不和呢?想到這裡,我打開了房門,走了出去,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我不該更您吵架。”媽媽說:“傻孩子,媽媽怎麼會在意呢?快,吃飯吧,不然一會兒飯菜都涼了。”我和媽媽又和好如初了。這一切都離不開電腦的功勞啊。從那以後,我就越發喜愛電腦了。 

  電腦讓我快樂,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方便。他就像我的資料大全,也像我的開心果,但它更像一個幫助我學習,和我一起成長的良師益友,一個在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朋友。 

  電腦真讓我着迷。這一句雖然又短又沒有什麼深奧的含義,但它卻可以表達出我對電腦的喜愛之情。

您正在瀏覽: 電腦真讓我着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