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時代(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時代(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還記得上次被我送進監獄的小偷嗎?我倒大霉了,我真不該把他送進監獄!因為那個小偷是小偷公司的人。你們可不要呼視這個小偷公司,他們很厲害的,連高級督察都得讓着他們三分,只有高級督察隊隊長才能跟他們叫板。前幾人隊長都挺好的,他們都非常盡心。可是,他們都被小偷公司的激光射死了。從此以後,那些隊長見了小偷公司的人都要點頭哈腰的.這更促使更多小偷加入小偷公司.小偷公司怎麼這麼厲害呢?這還要從幾年前說起。

  四年前,我們這個特區被取名為電腦時代,全名是電河床和眾時代。要成為一個勢力薄弱的小國是因為總書記不想讓自己發現的大陸被別的時代搶走.總書記很貪財,據我了解,小偷公司就是他組建的。前總理可能因為知道這個秘密而被殺害。可以說小偷公司是無惡不做,無人不偷。會洲銀行被小偷公司所搶,警察連個屁都不敢放。人民在水深火熱之中。

  我處境非常危險。我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不被小偷公司的超級激光所害死。你一定會讓我們搬家。可是,小偷公司有人物搜索儀,就算你跑到天崖海角,他們照樣可以找到你。我現在沉思着,沉思着……

  現在我唯一要做的就是把遠程竊聽器放到小偷公司的發射部,然後見機行事.對了,忘記介紹了。超級激光由兩個在電腦上的人的其中一個人發射。人要是被擊中,必死無疑.很快,遠程竊聽器替我捕捉到聲源.聲源一:大哥,用不用把那個網名叫巴拉克的幹掉?OVER。聲源二:不用,教訓一下就行。OVER.我還錄了音,馬上就可以知道小偷公司的頭目是誰了。

  結果另我出乎意料。小偷公司頭目正是總書記!我忍不住喊出聲,被小偷公司頭目聽見。他打了一行字:年輕人,你知道太多了,你必須死!說完,屏目上顯視着:10,9,8……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電腦時代(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時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