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真讓我着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真讓我着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天生是我的好夥伴,長大以後,我看到新聞說也有小孩和大人都因為玩電腦而死亡。

  我上二年級時,我剛知道電腦上網就能玩遊戲,爸爸教我怎麼找遊戲,我小心地點了4399小遊戲,又隨便點了一個,我一看挺有意思,我就開心地玩了起來。長大一些后,每逢星期六,我寫完作業了,媽媽才會帶我去玩電腦。三年級的時候,我才有了自己的QQ,不知為什麼,我有了農場,不知道誰又給了我牧場,農場是種菜的,牧場是養動物的,到現在我的農場78級,牧場67級,我有10個黃鑽、藍鑽,有人送給我10個QQ幣,說是因為他的電腦死機了,又給我充了100個QQ幣,我驚訝了。五年級的暑假,我和媽媽去唐山,住在一家叫“尚客優”的賓館,房間里就配有電腦,我和媽媽同學的孩子都玩得很開心。

  電腦對我小時候什麼樣子我想不起來了,但現有長大了我成了小網蟲,每次我都控制自己玩一個小時,一玩起來,我連動也不動,完全迷進去了。

  我的生活離不開電腦,因為學習中遇見不會的難題,我也會查一查,我真想往家裡弄一台電腦啊!

  六年級:王定

您正在瀏覽: 電腦真讓我着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