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電腦和無電腦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電腦和無電腦的日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電腦的日子是煩惱與快樂的,無電腦的日子是乏味的!

  在無電腦的日子中,我天天都坐在家裡的沙發上發獃,時不時的看一下電視,直到爸爸把電視拿去修,才時不時和媽媽出去玩。在一樓我也很無聊,就乾脆和媽媽去買菜。直到爸爸把液晶電腦弄成電視,我才沒那麼乏味。有了電視看我每天晚上都熬夜,早上十多點才起來。大運到了,我更是瘋狂起來,直到大運節目全播完,才肯睡覺。在沒電腦的日記,我的小肚子都沒了。

  爸爸買來了筆記本電腦,我非常非常的高興,晚上玩了一小時才肯去洗澡。第二天我早早就起來了,讀完語數英就迫不及待的把電腦打開,玩了足足一小時。到了中午我馬上把飯吃完,看了一下書就又去開電腦,玩了兩小時。電腦里的世界實在是五彩繽紛,我被它深深地吸引着,就像着魔一樣。第三天是爸爸的休息日,我讀了三小時書才玩了一小時電腦。到到九點我就讓媽媽再給我玩一小時左右,媽媽答應了,我興奮地跑進電腦房。媽媽說了讓我玩到十點十分后看作文。到了十點,爸爸大聲讓我關機,我看了一下時間還沒到呢!爸爸就進來臭罵我一頓,說我不講信用。我大聲說:“你又沒說十點鐘關機,媽媽說讓我玩到十點十分。爸爸的語言和表情都把我嚇哭了,我想玩一下電腦都不行。雖然我知道玩電腦不行,但我的確很乏味啊!

  這就是有電腦和無電腦的煩惱。快樂和乏味啊!!!

  深圳羅湖區蓮塘小學五年級:吳海彬

您正在瀏覽: 有電腦和無電腦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電腦和無電腦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