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之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我背着書包一蹦一跳地去上學,道路兩旁的樹木被風吹得左搖右晃,好像邊鞠躬邊對我說:“走快一點兒,遲到了!”我便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腳步。

  一路上,我看見了許多同學,我大聲地向他們打招呼,感到心情十分愉快。下午三時四十五分,突然下起了雨,一直“滴答滴答”地下。忽然,一道閃電,天空被撕裂了,一片慘白,緊接着一串悶雷,悶雷過後,銅錢大的雨點兒,鋪天蓋地似的灑下來。許多同學都呆住了,由於早上沒有一絲要下雨的預兆,他們沒有帶傘。而我呢?每天都帶着雨傘,所以我不怕。

  “天下起了大雨,請老師們儘快組織同學們放學!”廣播里傳出了黃主任的聲音,我拿起雨傘,背上書包,匆匆忙忙地走出了教室。“黃琳雅!”後面有同學喊道,“等一等!”我轉過身,一看,是前不久在校門口登記我沒戴隊徽的那個女孩。我一看是她,心裡的火氣蹭蹭地就冒上來了,對她說:“你要幹什麼?上次因為你登記了我的名字,讓我丟盡了臉,讓我的班級沒有得到文明班,還令老師和同學們責備我,批評我。哼!”我看見她低着頭說:“對不起,我只是想讓你記住我們是少年先鋒隊隊員,隊徽對於一個少先隊員來講,是很重要的。”她的一番話讓我羞愧不已。接着,她又支支吾吾地說:“我……。我今天沒帶傘,你和我住在同一小區,你能……”“可以!”沒等她說完,我就爽快地答應了。我們打着傘,先把她送回家,然後才回我自己家。在回我家的路上,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條美麗的彩虹,它好像在為我幫助同學而喝彩;它好像為我架起了友誼之橋、關愛之橋。

  寶玉直小學六年級:黃琳雅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