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之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的橋各種各樣,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一種橋--友誼之橋!想必大家都沒聽過吧,那麼聽我娓娓道來。 

  小的時候,我和雨楠是個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幾乎每天都在一起玩。有一次,他來我家玩,帶了很多玩具,其中一個小皮球讓我羨慕不已!我們在一起玩了好長時間。中午,他要回家吃午飯了。急急忙忙收好玩具,回家去了。不料他的那個小皮球忘記收起來,落在我家裡。我趕忙把小皮球藏了起來。入夜,我找出那個小皮球玩了起來。媽媽走過了,問我:“展瑞!你這個皮球哪裡來的?”我支支吾吾的答道:“雨……雨楠送……送我的。”媽媽看我這個樣子,再三追問:“真的嗎?”我無法面對媽媽那雙火眼金睛,只好好實話實說。 

  第二天,我和媽媽去雨楠家陪不是,雨楠原諒我了.但是這時,我發現雨楠正偷偷地看着我,眼睛里充滿了悲傷。中午,我又到雨楠家去,雨楠熱情地歡迎我。我支支吾吾的說:“昨天的事,希……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們是好朋友,我不會介意的。”…… 

  事情過去了那麼久,這件事仍在我的記憶里渙然憂心!我們之間的那座橋永遠不會斷!讓我明白了:友誼之橋不是一天建成的,如果倒塌了就再難以建起了。為了這座友誼之橋,請在日常生活中,微笑對待同學,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如果這座橋倒塌了,那麼你的一生將沒有朋友的問候,朋友的關心,朋友的照顧! 

  作者:胡展瑞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