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友誼之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之橋

  時間似流水。六年級就快到了,班上將會有一位同學離開。但我堅信,我們直間的友誼之橋永遠不會倒塌。

  通過那一件事後,我們的友誼之橋變得更加堅固。那次,我和一位同學因一件小事而吵了起來,這位同學看到后,馬上來勸解,她耐心地說:“別吵了,朋友與朋友之間要互相謙讓,也應該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你們也聽過”讓一讓海闊天空,退一退風平浪靜。我聽后,很不耐煩地對她說:“你是我誰呀,我喜歡吵就吵,不喜歡吵就不吵。你又不是老師,有權管我們嗎。”她聽后,帶着眼淚走看了。幾天後,我的氣也消了,想起同學那番話很有道理,可是她現在可能還在生氣,要怎樣跟她道歉呢?……不管了,直接跟她說了吧。然後就走到她面前,低下頭,說:“對不起,前幾天我不應該那樣對你,希望你多多原諒。“她面帶微笑地說:“沒關係的,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我聽后心裡樂滋滋的。真誠的友誼好像健康,失去時才知道它的重要性。

  曉盈,我祝你在新的地方里能夠好好學習,茁壯成長。我們一定會把你的每一次笑意,每一個舞姿都銘記於心。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