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康乃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康乃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鮮花,它們各有特色,但我最喜歡康乃磬。康乃磬既沒有玫瑰醉人的清香,又沒有牡丹華麗的衣裝,可我為什麼會喜歡呢?

  記得有一次,媽媽的生日來了,她工作繁忙,還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要給媽媽一份意想不到的禮物。我支吾了一會兒,“對,就送鮮花給媽媽,願媽媽彷彿鮮花一樣美麗。

  我走進一家花店。嘩!花店裡擺滿了各色各樣,美不勝收的鮮花。我一旁是芳香怡人的玫瑰花,另一旁是迷人的牡丹,真是一個花的海洋,看得我眼花繚亂,不知選哪一種好。

  服務員阿姨問:“小朋友,你買花送給誰?”“我買花是送給媽媽的。”我如實回答。阿姨聽了,連忙指着康乃磬說:“就送康乃磬吧!”我細細打量着這束花,拿到鼻子邊嗅了嗅,一點兒醉人的芳香也沒有,可以說這束花比什麼花都要差勁。“這真的行嗎?”我無知地想。

  阿姨似乎看透了我的心,微笑着說:“送花都有含義,康乃磬送給母親最合適不過了!以前,人們就是用紅色康乃磬代表對母親的祝福,白色康乃磬是用來代表對母親的懷念。放心拿回去吧,你媽媽一定會喜歡!”我猶豫了一會兒:原來買花都有這麼多學問的,就相信她吧!

  回到家后,我把康乃磬遞向媽媽,對媽媽說:“媽媽,生日快樂!”“康乃磬!”媽媽既驚奇又開心地說。媽媽左手接過康乃磬,右手撫摩着我的小腦袋說:“孩子,謝謝你,你真的長大了!”

  啊!小小的康乃磬代表着孩子對母親的祝福。我願天下所有孩子都能在媽媽生日那天為媽媽獻上珍貴的康乃磬,獻上溫磬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我愛康乃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康乃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