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感激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感激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生中感激過不少人,但讓我最肅然起敬的,是一位老奶奶。

  那天,我獨自一個人去補習,誰知老天爺的臉就像嬰兒——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現在烏雲已聚成一片,想一塊巨大的黑布遮住了天空。眼看就要下雨了,我忙翻着袋子,希望能找到一把傘。啊!我有帶傘!誰知,等我撐開一看,竟是一把破傘!看樣子,我得準備成為落湯雞了。這時,一個老奶奶朝我走過來,看見我的傘破了,她二話不說,遞給我一把花傘,笑眯眯地說:“小妹妹,這把傘給你用吧!這雨應該會下得很大,快回家吧,萬一淋了雨,着涼了怎麼辦?”“老奶奶,那您怎麼辦?”“沒事,我家離這兒很近,不一會兒就到了,我不用傘了。”“沒事,我身體可是壯着呢!”說著,還拍拍胸脯。當我拿過傘,正要向老奶奶道謝時,老奶奶已越走越遠……

  六年級:月汐櫻雪

您正在瀏覽: 我很感激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感激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