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常州電視台“臘梅橋”欄目的記者向我介紹了農民工子弟學校的情況,那兒的同學們有一些願望,希望我們可以幫助他們實現。 

  我們班領到的任務中,有人想要跑鞋,有的想要袖套,還有的想要圍巾......我回到家,向父母說了這件事,他們都覺得那些孩子很可憐,就和人一起找能送的出去禮物。 

  我打開鞋櫃,精心挑選了兩雙我已穿不下並且還保存比較完好的跑鞋,必竟已經放了很長一段時間了,鞋子上面早就有了一層厚厚的灰。我拿着跑鞋,來到陽台的水池旁。我先在盆子里放了一些水,加入了一些肥皂粉,再用抹布沾了一些肥皂水,把鞋子的表面來來回回擦了許多遍,直到鞋子又恢復了原來的光澤,我才將抹布洗凈,用清水把鞋子表面的肥皂沫洗乾淨,最後,我用干抹布把鞋子擦乾。就這樣,我將兩雙跑鞋都洗乾淨了。 

  我剛想把它們放進袋子,又想到,現在已經是冬天了,寒風刺骨,穿着一定會冷,於是,我又從柜子里找出了兩雙與鞋子相符合的棉鞋墊。一隻一隻將它小心翼翼地塞進鞋子里,又用手放進去試了試是否全舒適和到位。 

  一切都準備好了,我把鞋子裝入一個袋子,衣服和圍巾放在另一個袋子里,再將它們放進了一個我不再用的書包里,明確規定把它們送出去。看着整理好的禮物,我開心地笑了。 

  到現在我終於明白,快樂不在於享受,而在於付出。願我送出的禮物是萬能的藥水,能擾平那些孩子心中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