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讓世界變得不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世界變得不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深深的吸一口氣,對!你吸進了什麼?你一定會問:“不是氧氣嗎?還有什麼啊?錯了,吸進的不止是氧氣,還有愛!是充滿着愛的氣體啊! 

  我為什麼這麼說呢?這可是沒有科學認證的呀!但是這是事實,這是一種無形無色的事實,因為你,我,他,世界上的全人類,都每年每月,每周每日,每時每刻,每分每秒地被愛所包圍,都在呼吸着愛的氧氣! 

  嗯——雖然沒有科學認證,但是我還是有充分的事例來說明的哦! 

  首先,你的父母給予了你生命,把你帶到了世界上,所以在你幼小的世界了,多了一縷愛之光,不是嗎? 

  後來,父母喂你,養你,哄你,疼你,寵你,不需回報地愛你!給你穿,給你吃,給你住……呼——原本的世界里又多了什麼?多了父母,多了衣服,玩具,食物……多了溫馨! 

  接下來,就是你的第一位老師,教你說話,教你走路,教你吃飯,教你用你的雙手來“看”世界。在你小小的世界里,溫馨的世界里,多了你的笑聲,哭聲,鬧聲,喊聲……你在那世界里跳,走,跑,滾,你無拘無束,無憂無慮,多幸福啊! 

  再大一點兒,你的父母送你去上學,因為愛你。你一跨進學校也許是笑,也許是哭。但你過了一段時間,都接受了,都適應了這新的環境,老師,同學。你會感到周圍的一切都是這麼美好!對老師的關懷,親切,溫柔,和藹,對同學的熱情,友好,都那麼的感激,因為,你也愛他們。你的小世界里又有了同學,老師。 

  一段時間過去了,你變的出色優秀,從1+1=2到2+2=4,你天天都在一點一滴地進步,一點一滴地成長,你又學會了算術,朗誦,英語,跳繩……回過頭一想,這美好的一切,都是愛你的媽媽,愛你的老師給你的。你笑啊,唱啊,歌頌着愛的美好,從黃毛小丫頭到千千小學生,你都在愛的包圍下不斷地成長。這讓你感到,愛的腳步快得趕不上,愛的氣息,濃得讓你直打噴嚏,但你覺得快樂,你覺得美好! 

  慢慢地,你踏入了社會,你更加了解愛,更加了解這個充滿着愛的世界,你會感謝所有為你做出貢獻,為你付出愛的人。當你穿上新衣服,感謝衣服的設計師,感謝做這件衣服的人們!當你在吃着烘烤的麵包,感謝麵包的烘烤者,感謝所有做這麵包的人們……所以在你的世界里,就有了你的親人,你的熟人,甚至還有與你素不相識的人! 

  最後,你還會感謝植物,動物。你會感謝它們的生機勃勃,感謝它們的綠色!感謝它們帶來的美麗與美好! 

  那小小的世界變得無比遼闊;那黑暗的世界變得無比明亮;那寂靜的世界變得無比熱鬧…… 

  深深地吸一口氣,你是不是覺得我說的很有理由呢? 

  好好珍惜你的愛,是愛讓世界變得不同!

您正在瀏覽: 愛讓世界變得不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世界變得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