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我的門派跑進了神秘侵入着,在門派胡作非為。 

  大家慌亂起來,可我自己的工夫就那麼點,怎麼辦呢? 

不管了我答應過師父不管怎麼樣都要保護自己的門派的,我們就一隊一隊地開始打退他們….。 

  不一會我們門派就來了好多人,這些人是來幫我們的,我眼前一亮,那不是傳人嗎?哈哈,竟在這裡見面。 

  我就和他組了一隊。 

  我問他:“你怎麼會來這裡啊?” 

  “哦,我的師父叫我們大唐的弟子全來幫忙了,所以我們都來了,在路上我就很高興,因為可以見到你了。” 

  “恩!!謝謝你了,我們終於見面了,我們努力打,把這些神秘的人打走吧!” 

  我們就開始打了,我用剛學會的法術,我把敵人給封住了,而傳人就用橫掃千軍,那着好厲害啊,連續掃敵人3下,不過自己要受點傷,我就狂封,(但有時也封不住,法術學的不夠熟練)他就狂掃。 

  哎呀!傳人中毒了,我想起我還學了解毒的法術,就幫傳人解了毒,又給他葯醫傷…. 

  我們大家齊心協力終於把神秘侵入着打退了。 

  大家受的傷也不輕,我的師父就用一個法術一次給5了人了傷,用完這個法,它自己還會一直治療,只到法消失。 

  哇!好厲害啊!我要學,====他們都走了,我就悄悄地跟師父說了想法。 

  但師父說我的修鍊不夠,倒………………. 

  算了,我要一步一步的來,不能一步登天。 

  今天夠累的了,就去睡覺了…………….。 

  第二天師父說今天大家可以出去闖闖了,大家可以到上安的大雁塔鍛煉自己。我就來到長安,在9店前有人賣這裡的777,說買了一下就可以飛到這裡,不管多遠,一個只可以用20次,我就買了一個,我又去了大雁塔,在哪裡遇到了賭徒、狐狸精、蛤蟆精…….,還真危險,我就去打他們,我遇到了一個蛤蟆精寶寶,我就把他給捉了回來,他還有技能有必殺,毒,驅鬼,必殺和驅鬼是幹嗎的?回去問問師父。 

  天不早了,該回去了,就用那個瞬間回自己的門派的法術,就回去了。 

  我回去就問了師父必殺和驅鬼是什麼。 

  師父說:“必殺就是打怪時,可以提高自己的攻擊力,驅鬼是打鬼時很厲害的,懂了嗎?” 

  “哦!謝謝師父,我這個還是寶寶呢,到成熟時肯定很厲害,嘿嘿…….。 

  今天又懂了些知識真高興...................

  不寫了.. 

下集更精彩,要注意時間準時觀看..... 

謝謝... 

別忘了下面的.....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