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玩夢幻西遊的朋友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玩夢幻西遊的朋友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玩夢幻西遊朋友: 

  您們好,你們不要驚訝!其實我也是玩玩夢幻西遊的朋友,最近我一直在玩這遊戲,讓我徹底的沉迷下去,讓我成績原本是第一的突然下降了到第三。這件事讓我傷心的無法形容,我在這想權大家遠離這遊戲,因為這遊戲已經說名的夢,當然是有幻想的,希望大家別在沉迷下去了。 

  我已經徹底的遠離了我現在已經把全部的精力去學習,我不會再想這了,我在這發誓一定要考到好成績,這遊戲是害人的,你們別再去玩它了。 

  我已經從深淵裡爬了出來,不知道你們能否爬的出來呢?我在這真心希望你們能爬出來,我對你們充滿希望。這完全是真人真事,我只是說出心裡話。這遊戲可以讓人破產和家破人亡的,我真的不希望會發生這樣的事, 

  有一次,我的號沒點了,我就天天想着沖點,想着裡面的遊戲是多麼好玩,就連老師說的課都聽不進去,連發夢也發到我衝到點了。讓我受到了無法彌補的損失了。 

  自從這件事我深深的感受到了這遊戲的危害了,所以我才下定決心不再玩這遊戲,我很幸運能爬出了這個深淵。希望你們能聽進我對你們的勸告,早點離開這麼虛幻的夢幻西遊吧!

  祝煒安 

  2007年11月24日 

(如果你們想我有更多的作品發出來,那就請你們多多投票了支持了)

您正在瀏覽: 給玩夢幻西遊的朋友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玩夢幻西遊的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