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長篇小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長篇小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幻西遊長篇小說一 

 前言: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是從我玩夢幻西遊的經歷改編的。 

 在一個叫建鄴城的城裡,一戶人家生了一小孩,他們的家人玩玩沒想到,這小孩是以後江湖呼風喚雨的人物....... 

 這小孩叫軒轅宇,他小時候剛出就可以走路,走得十分端正。他的父親給當地的武功高手來看他的奇怪現象。 那些武師都說他是萬中無一的武林高手,他骨骼驚奇,是練武的天才。 他夫妻都不會武功,不能教他武功。這時,那些武師知道了他家的情況,就打算教他武功。那些人說:“不能這樣白白浪費這等人才。” 

 不知不覺,他已經長大成人了,有十七八歲了,他的爸爸說:“這時應該讓他闖蕩江湖了。”他夫妻送她一個寶箱,只要功夫造詣到了一定的地步,就可以打開它,得到武器,這是他爺爺傳下來給他的。 

 到了建鄴(他家是在建鄴城外的小村莊),第一個碰見的人叫寵物仙子......

  

  第一篇結束,一天更新一次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長篇小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長篇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