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第二集:永久的黑暗復蘇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第二集:永久的黑暗復蘇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西遊第二集:永久的黑暗復蘇了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永久的回憶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永久作文

傳說,很久以前夢幻之國上出現了一次大災難,這次災難並不是水災,也不是旱災,是一次大規模的邪惡之災,也是一場邪惡和正義的對決。後來是由十二位英雄聯合起來才打敗他們,準確的說,那些人是禽獸,是一群殺人不眨眼的禽獸。十二位英雄中有兩名就是我們的大唐和龍太子!最後嘛,我不用說,大家也想的到,自然是正義贏了,應該是他們同歸於盡了,因為決鬥的時候邪惡突然佔了上峰,所有愛正義的人的存活就掌握在那一瞬間,後來獅駝(第十一位英雄)使用了夢幻之國最古老的法術:天魔解體,天魔解體是一種超遠古的自爆法術,威力相當的大,可以使自己和對方同歸於盡。可惜獅駝當時只學到了六七百年前的天魔解體,並沒有學到嶄新的天魔解體,嶄新的天魔解體會讓自己付出的代價減少一半。…… 

  後來,那個邪惡的大魔王被那天魔解體給封印了,裝進了一個帶“封”的棺材里,這個棺材看起來破破爛爛的,很不結實,實際上就是天打雷劈也爛不了! 

  在一個雷電交加的夜晚,棺材一陣白光,棺材被打開了,裡面一個似人,似鬼的東西爬了出來,哈哈的大笑起來:“十二位英雄,你們千算,萬算,也沒有算到我還能再出來,現在我就可以一統天下了,哈哈,哈哈……” 

  只見大魔王用手一揮,地下立刻冒出了五個似人,似鬼的東西,分別是:死亡之神,邪惡之神,,恐怖之神,虛幻之神和慾望之神。 

  “哈哈,我要一統天下!”(作者的話:野心也太大了吧!)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第二集:永久的黑暗復蘇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第二集:永久的黑暗復蘇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