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第四集:踏上路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第四集:踏上路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幻西遊第四集:踏上路程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路程作文 踏上父母上班路作文 上路作文

“龍太子,是你!”劍俠客大叫。“一點沒錯。”龍太子平靜的說。“又來了一個小毛孩,我一樣的幹掉。”死亡之神大聲說。“話不要說得太早了,死亡之神。”龍太子又說話了。“哼,說得早不早,那得先試試。”死亡之神大聲說,“試試就試試,誰怕誰。”龍太子說。 

  死亡之神將手掌對着龍太子,頓時,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能量球,向龍太子飛了過來,龍太子立馬使用龍盾防禦,“轟”一聲巨響過後,龍太子安然無事的走了出來。“不錯,能擋住我的死亡能量球的人真是少見。”死亡之神說。“那現在我就出招了。”龍太子說,“龍 騰”,只見一條龍出現了,向死亡之神撲去,死亡之神往後一跳,那條龍撲了個空,死亡之神一落地,立馬發了一個死亡能量球過去,想把那條龍打消,可是那條龍竟然一口把死亡能量球吃了!“這,這……不……可能” 

  與此同時邪惡之神,怖之神恐,虛幻之神和慾望之神都已經在魔王殿集合了,“死亡之神呢?”邪惡之神問道“我也不知道。”恐怖之神說,“我來了”只見死亡之神跌跌撞撞地走了過來。 

  我們回到劍俠客那裡,劍俠客和龍太子正在商討要不要留在這裡,突然從旁邊的竹林里飛出來一個人,他就是逍遙生(人物簡介:逍遙生快意恩仇事,把酒踏歌行。一襲白衫,一紙摺扇,逍遙生風流倜儻,瀟洒自如,行事光明磊落,是世人樂於結交的謙謙君子。擅使兵器:劍、扇)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第四集:踏上路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第四集:踏上路程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