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接着上次的寫.......大家看不懂就在看看7...

  這一天又過完了。 

  “弟子們,昨天你們在外面闖的很好,把自己的修鍊又提高了,今天大家繼續自己出去。”師父說。 

  “那個淘氣你留下,我找你有事情,”師父招手讓我過去。 

  就這樣大家都出去了,門派就剩我和師父了。 

  師父對我說“你很有慧根,我今天就把全部的法術全教給你,但你只是能用還沒有達到最好的境界,不過你現在只能學這麼多,要你在高級些我就會繼續傳授給你的,好了我們開始吧。” 

  “師父謝謝你” 

  “師父先教你“瀟湘仙雨”學了這個你就會煙雨劍法,這個法術的功效是可以連續攻擊敵人兩次,但自己的血氣要在70%以上,也就是說自己的傷勢不能超過70%,超過了就不能用。還有“修仙術”學了這個法術就會‘鍊氣化神,生命之泉,太極生化’,鍊氣化神是增加自己的魔法的,生命之泉是了傷的,就是上次你叫我教你那個法術,你現在學會了,不過你只能一次醫治兩個人,太極生化是門派的絕招,克天宮的絕招,你跟天宮打的時候可以用這個法術,但憤怒要達到很高。還有“明性修身和混元道果”學明性修身就會‘三花聚頂’,這也是增加自己的魔法的,但增加的多些,“混元道果”是增加自己的靈力的,可以增加自己的智慧。”師父一口氣全說完了。 

  這些就是我們門派的全部法術,加上你會的,你一定要努力啊!師父摸着我頭說。 

  “放心吧師父我一定努力學的,你可以教我了。” 

………………………….

  一天下來我把全部的法術全學會了。 

  師父說“你現在會了全部的法術,明天你就下山吧,自己去世界闖闖,等你修鍊高時我在把這個些法術在深入的教你,對了你現在要去賺錢,要養活自己啊,你還可以幫我做事賺錢,也就是做師門任務你想做就做,不想做也行。” 

  “恩,謝謝師父,您今天累了一天了,我扶您回去休息吧!” 

  “好!你也回去休息吧!” 

  第二天我塔上我的新開始......................

  唉!寫完了,寫的不太好,大家多評意見。 

老話別忘了.. 

下面.....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