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值日班長的困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班長的困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是班裡的值日班長。一大早,我第二個來到學校,我知道,今天的任務可不小!我連忙交好作業,寫好課程表,搬了只椅子,放在門中間,然後靜靜坐在椅子上,等着同學們的到來。不一會兒,同學一個個到校,我檢查了他們配戴的紅領巾和校徽的情況,然後讓他們進教室去,終於,我發現了一個混水摸魚的傢伙??丁建國,他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溜進了教室,還好,我一下子發現他的異樣,少戴了紅領巾,多虧了李嘉興同學,借給了他一個紅領巾,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午就被扣了1。5分,朱宇成上學遲到和尤晨斌跨學校的護欄。哎!真是不幸,可同學們不知怎麼的,老是把矛盾對向我。因為到了中午11:55,同學們有好多在吵鬧,我上講台的時候,原本我以為同學們會聽我的,可沒人理會我,我好象是披了哈利波特的“隱行衣”,成了透明人,不管我怎麼喊,怎麼叫或者直接扣他們分,他們都不在乎……哎!今天原本是想管好班級的,可沒想到今天是我的失敗日!!!

  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呢?我得好好想想了……

您正在瀏覽: 值日班長的困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班長的困惑 暫無評論